*ST节能控股股东神雾集团股权将遭司法拍卖

*ST节能控股股东神雾集团股权将遭司法拍卖
2019年11月09日 00:00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ST节能(维权)控股股东神雾集团股权将遭司法拍卖 来源:资本邦

11月9日,资本邦获悉,*ST节能(000820.SZ)公告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就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信托”)与公司控股股东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雾集团”)关于信托贷款业务纠纷,在“阿里拍卖.司法”发布了股权拍卖公告,将公开拍卖神雾集团持有的 1,380,000 股公司股票(占神雾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0.43%,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2%,上述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

本次拍卖涉及股份的来源为公司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时发行的股份,股份性质为限售股。因公司控股股东神雾集团在重大资产重组时作出了业绩补偿承诺,承诺具体内容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省冶金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院”)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以当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准)分别不低于30,000万元、40,000万元、50,000万元。若经注册会计师审核确认,江苏院在三个会计年度内截至当期期末累计的实际净利润数未能达到承诺的截至当期期末累计净利润预测数,则神雾集团将首先以所持公司股份对本公司进行补偿,股份不足以补偿的部分由神雾集团以现金方式对公司补偿。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神雾集团 司法拍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