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均200万意外保额 中国太保为冰雪体验者提供充足保障

人均200万意外保额 中国太保为冰雪体验者提供充足保障
2019年11月08日 19:54 和讯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人均200万意外保额 中国太保为冰雪体验者提供充足保障 来源:和讯网

第二届进博会正火热进行。作为本届进博会新设的室外展区,冰雪体验区的体验活动十分丰富。临近下午5点,冰雪展区还有不少人在体验滑雪的乐趣。冰雪展区占地5000平方米,旱地滑雪机模拟了雪山坡道、雪地质感,初学者也能体验一把雪地穿梭的感觉。而戴上VR眼镜,瞬间就能切换成雪山模式,来一场刺激的高山速降滑雪。

为了让体验者更安心地感受冰雪运动的刺激感,中国太保在为进博会所有红线内人员提供每人50万元的人员意外保障的基础上,特别为冰雪体验区的项目体验者额外提供人均200万元保额的人员意外险,为体验者提供全面充足的风险保障。

作为进博会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在冰雪体验区内特设紧急救援点,配备了产、寿、健协同一体的应急救援团队,配备急救箱,并且搭建附近医院紧急联系网络,保证突发情况下快速响应和高效服务。

7日下午,一名体验者手指部位不慎受伤,在志愿者的现场服务下得到了立即包扎。

与此同时,中国太保的现场服务团队人员每日在冰雪体验区内巡场5次,全方位排查和确认每个体验项目内容、出入口通道、联络人和可能发生的情况,对于年龄偏大的体验者,给予贴心的建议与关注,确保人身安全和体验区顺利运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