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积极助力进出口企业发展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积极助力进出口企业发展
2019年11月08日 20:07 中国金融信息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积极助力进出口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积极助力进出口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新华财经福州11月8日电 2019年前三季度,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简称“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累计办理国际结算超过160亿美元,跨境人民结算超过160亿元,对公结售汇近90亿美元,为福建省进出口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多样化产品支持。该行面向进出口企业提供集结算、融资、理财为一体,本外币业务于一身的组合式产品服务,在满足客户日常金融需求的基础上,更助力客户规避汇率风险、节约财务成本。

多元化渠道保障。除传统线下业务办理模式外,该行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融e联、银企互联、SWIFT直连、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平台、跨境业务区块链服务平台等线上服务渠道,通过互联网化、数据化、智能化手段,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跨境服务。

便捷化授信服务。工商银行“跨境贷”作为针对优质进出口小微企业推出的线上融资产品,具有全线上、纯信用、额度循环使用等特点,通过运用大数据技术,为优质小微企业主动授信,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据了解,“跨境贷”融资产品从8月末推出以来,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已实现25家小企业客户额度内融资提款,提款额达3495万元,有效满足小微出口企业的融资需求。(江宏伟)

进出口企业 工商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