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商天下协作机器人获青岛工业设计大奖赛“智能设计奖”

容商天下协作机器人获青岛工业设计大奖赛“智能设计奖”
2019年11月08日 18:37 北京房地产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容商天下协作机器人获青岛工业设计大奖赛“智能设计奖” 来源:北京房地产

11月5日上午,2019年的“市长杯”青岛工业设计大奖赛评选结果揭晓,容商天下的协作机器人凭借其智能的人机交互、稳定的产品性能,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获得青岛工业设计大奖赛“智能设计奖”。

“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是青岛市在工业设计领域颁发的重要奖项之一,代表青岛设计领域的无上荣誉。本次大赛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以“工业设计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制造业和工业设计深度融合,为全市企业和设计人才搭建产业平台,普及先进工业设计理念,培育发展具有国际水准和青岛特色的工业设计产业。

容商天下协作机器人安全系数高,“人机协作”功能让员工可以安全地与机器人近距离一起工作,特有的受力传感使其一旦与人发生碰撞,将自动限制接触时产生的力量大小;模仿、记忆能力强,可以随时切换工种,无需编程、拖动示教;造型兼具力量感与机械感,小巧灵活,可适用于企业的各种生产布局;应用范围广泛:3C、金属加工、食品、医药、科研培训物流等行业,实现上下料、装配、锁螺丝、喷涂、打磨、焊接等应用。目前,容商天下协作机器人已畅销全国各地,实用性强,性价比高,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创新引领发展,科技赢得未来。容商天下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引领,围绕产品研发和创新,实现协同发展、品牌培育、融合创新,推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使工业互联网真正成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

设计奖 工业设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