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健康、华润医药集团领导一行到访冀中能源集团

华润健康、华润医药集团领导一行到访冀中能源集团
2019年11月08日 15:33 河北省国资委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华润健康、华润医药集团领导一行到访冀中能源集团 来源:河北省国资委

  11月1日,华润健康集团董事长宋清,华润医药集团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韩跃伟一行到访冀中能源集团座谈交流。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吕志成,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占,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忠东,华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文富,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于胜永等参加座谈。双方就医药健康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吕志成对宋清、韩跃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华润健康与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的对接交流表示认同。要求有关方面要本着开放的态度,发展的眼光,进一步深化开放合作的领域;要求双方在产业布局、产业规划和产业发展上探讨合作方向;要秉持共同发展的原则,相互尊重、互利共赢、互帮互助、推进协同发展。

  杨国占指出,这次合作对接是双方基于理性思考和共同发展的愿望,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关于国企改革的工作要求,适应市场发展规律的选择,希望双方坚持以促进发展为共同目的,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推进合作交流逐步扩展深入。

  宋清在介绍了华润健康集团概宋清在介绍了华润健康集团概况后表示,作为华润集团未来重点打造的健康服务产业平台,华润健康将进一步打造医疗健康板块一体化投资运营平台、健康小镇平台、健康基金平台和健康教育平台四大业务平台,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共同助力河北省大健康产业发展。

  韩跃伟介绍了华润医药集团的产业发展情况,认为与华北制药集团存在很多互补之处。他表达了在河北省投资合作的良好愿望,希望双方进一步接洽商讨,加大产业协同,推进合作共赢,助力河北医药行业做强做大,为河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于胜永介绍了华北医疗健康集团产业布局和发展现状等情况。刘文富介绍了华北制药集团产业布局和经营发展情况。

  座谈会前,宋清、韩跃伟一行到华药集团新制剂分厂生产车间、华民公司华北制药集团展室参观交流。

冀中能源集团 华润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