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山股份:与土耳其Transmark公司签署603.52万美元地热发电站EPC合同

开山股份:与土耳其Transmark公司签署603.52万美元地热发电站EPC合同
2019年11月08日 13:45 发布易

原标题:开山股份:与土耳其Transmark公司签署603.52万美元地热发电站EPC合同 来源:发布易

摘 要:开山股份、公司全资孙公司欧亚公司与土耳其Transmark公司签署了《建设一个位于土耳其CANAKKALE的地热发电站的EPC服务合同》,合同总价为603.52万美元(不含税)。截止公告日,公司已收到该EPC合同总价20%的首付款120.70万美元及临时开工令。

发布易11月8日 - 开山股份(300257)午间公告称,公司及公司全资孙公司OPENMOUNTAIN ENERGY(EURASIA)PTE. LTD.(以下简称“欧亚公司”)与土耳其Transmark Turkey Gulpinar Yenilenebilir Enerji Uretim Sanayi veTicaret Anonim Sirketi(以下简称“Transmark公司”)签署了《建设一个位于土耳其CANAKKALE的地热发电站的EPC服务合同》,合同总价为603.52万美元(不含税)。截止公告日,公司已收到该EPC合同总价20%的首付款120.70万美元及临时开工令。

公告显示,Transmark公司在土耳其Canakkale地区的Ayvacik省发展地热能电站项目,持有项目发电执照。根据三方签署的EPC合同,公司及全资孙公司欧亚公司将按合同约定承担项目地热发电厂的设计、工程、采购、施工、安装、启动、测试等工作。合同约定,公司将为Transmark公司提供一台装机功率为3.2MW的ORC模块发电设备,设备的净发电功率需达到保证净容量2.059MW,最低净容量为1.950MW。

开山股份称,这是公司第一个来自欧洲业主的合同,对公司未来打开土耳其、欧洲乃至全球地热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这也是公司确立向全球主要地热发电设备供应商、地热新能源开发运营商转型战略后又一个EPC地热项目合同,对公司从压缩机制造商转型成为地热发电设备供应商、地热发电运营商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开山股份

公司主要从事螺杆空气压缩机、螺杆膨胀发电机及应用于其他领域螺杆压缩机的研发、制造,重点开拓螺杆膨胀发电机在海外地热发电市场的应用及开拓螺杆空气压缩机海外市场。

开山股份 发电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