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金融展:CVTE视源股份为传统银行网点转型保驾护航

2019中国国际金融展:CVTE视源股份为传统银行网点转型保驾护航
2019年11月08日 11:38 中华网

原标题:2019中国国际金融展:CVTE视源股份为传统银行网点转型保驾护航 来源:中华网

2019年11月4日,CVTE 视源股份 旗下MAXHUB受邀参与中国国际金融展,携智能营销一体机、会议全流程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并推出全新MAXHUB刷脸支付屏,打造智能支付场景,全面赋能传统银行网点智慧化转型。

MAXHUB刷脸支付屏

刷脸支付,快人一步

刷脸支付技术因其安全、准确性近年来备受金融行业关注,MAXHUB在本次展会推出的新品刷脸支付屏惊艳全场,为支付产业注入新的动能。

正所谓千人千面,要在茫茫人海中快速识别出不同的脸部特征是刷脸支付首要解决的难题。MAXHUB的刷脸支付屏打通了银联支付通道,依托于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能够实现动态表情捕捉,识别面部,防伪性强。

在大会现场,不少参观者在支付屏前测试,纷纷称赞其体验感。

MAXHUB智能营销一体机

数字不再冷冰冰,智能银行生态系统懂人性

权威机构毕马威指出,重塑智能化时代,银行网点更应该以数据的开放为前提,丰富金融营销场景,重构客户旅程,最终形成有温度的智能银行生态系统。MAXHUB基于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型营销模式,推出MAXHUB智能营销一体机,可以实现产品可视化、联动商圈、AI人脸识别精准营销等功能,重新激活网点价值。

不同于以往的枯燥无味,MAXHUB智能营销一体机能够360度全方位展示金融产品的细节,通过金融产品可视化让客户更加直观、快速地了解产品,节约宣讲时间。

同时,当客户需要进一步了解咨询服务和产品时,甚至可以远程视频客服,由更专业的人士进行更加详细的产品解说。参展嘉宾王先生表示,如果银行网点有这样的产品,客户经理都省事儿了。

MAXHUB智能会议解决方案

练好内功更有实力,全流程提升网点会议效率

传统金融网点的晨夕会议、员工培训,以及各种内部会议必不可少,为此MAXHUB在主讲区推出智能会议全流程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吸引了众人围观。

通过联动MAXHUB周边产品,会议全流程解决方案从会前、会中、会后全流程切入,全面帮助网点提高会议效率,借助科技力量真正做到让每一次会议都精简高效,释放更多时间和力量到营销工作中。

同时,通过全新企业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人员管理-设备管理-会议管理的一站式管家服务,实现对企业员工、会议设备和会议效率的数据分析,真正做到每一项决策都能够行之有效。

未来,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的蓬勃发展,金融业正在大步迈入金融科技3. 0 时代,金融产业升级之路正往更深更广的层面发展。CVTE视源股份将不断努力,糅合最新技术于产品之上,助力金融机构乃至金融业拓宽服务边界,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

视源股份 传统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