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股份技术专家走访黑猫股份

中鼎股份技术专家走访黑猫股份
2019年11月07日 21:11 黑猫股份

原标题:中鼎股份技术专家走访黑猫股份 来源:黑猫股份

11月4日,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到 黑猫股份 进行了访问,在公司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参观了检测化验中心、智能控制中心、生产车间等。中鼎技术专家孙总在听完黑猫股份技术团队介绍了黑猫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流程、质量管理流程等后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双方在会议中就黑猫股份自主研发的特种炭黑新产品MC521、M6330、高耐磨N375以及高分散白炭黑等在胶料中的性能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最后,就后期加大开发力度从而进一步扩大合作达成了一致。

产品特色多元化、差异化是黑猫在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之一, 中鼎股份 是国内汽车密封件行业的佼佼者,两家公司的合作给黑猫品牌在橡胶制品行业实现了重大突破,也显示出黑猫人在开拓创新、勇于突破的道路上从未停歇。

黑猫股份 中鼎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