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最佳业绩 龙大肉食营业收入首次突破百亿

创历史最佳业绩 龙大肉食营业收入首次突破百亿
2019年11月07日 13:49 和讯网

原标题:创历史最佳业绩 龙大肉食营业收入首次突破百亿 来源:和讯网

1、 龙大肉食 发布2019第三季度报,数据亮点突出。

2019年10月31日,龙大肉食对外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公告。2019年初至报告期末,龙大肉食实现营业收入108.74亿元,同比增长84.59%。

根据此前公布的数据,今年龙大肉食第一季度营业收入27.34亿元,同比增长48.51%;第二季度营业收入33.64亿元,同比增长88.74%;第三季度营业收入47.77亿元,同比增长110.61%。

报告期内龙大肉食营业收入首次突破百亿,交出了上市以来最好的成绩单,各板块业务均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整体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良好发展势头。

2、坚持全产业链均衡发展战略,不断优化产业结构。

从产业布局来看,龙大肉食坚持全产业链均衡发展战略,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升级,在生食业务的高速带动下,龙大肉食生猪养殖、熟食制品、国际贸易的营收占比逐年提高,已逐步形成全产业链一体化均衡发展的运营模式。围绕“生猪养殖、屠宰分割、熟食制品、国际贸易”为核心的四大产业集群,在平滑猪周期影响的同时,有效助力公司整体经营业绩的进一步提升,2019年龙大肉食全产业链百花齐放,营收和利润均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在全产业链的带动下,龙大肉食四大板块年内同时发力、并驾齐驱。生猪养殖板块,养殖事业部快速启动光山养殖项目,积极落地战略发展规划,加速推进种猪供应与产能提升,生产有序开始。屠宰分割板块,生食事业部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优势,加快扩大产能。熟食制品板块,熟食事业部积极拓展大客户、流通、电商等销售渠道,实现了多项大单品的突破。国际贸易板块,龙大肉食贸易事业部上半年营业收入153,219.2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140.57%;上半年实现利润5539万元,同比增长1377.4%;实现了规模、利润的翻倍增长。

3、不断开拓产业布局,龙大肉食未来可期。

在积极优化产业布局、不断拓展业务渠道并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龙大肉食持续聚焦产业规模的全面扩张,推进全国产业化布局,不断拓展发展新机,促进了业务的快速增长。目前,单体较大的项目例如:养殖事业部安丘市6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熟食事业部新建工厂、生食事业部及贸易事业部的收并购合作等诸多产业项目尚未进入运营期,而随着已签约项目逐步转入建设与投产,未来3年龙大肉食也将迎来业绩的高速释放期,达到“跳升”状态,其未来的经营增势更加值得期待。

以战略发展规划为驱动,龙大肉食内生能量,外聚生态,不断拓展产业布局,持续提升业务能力,通过贴近客户的多元化营销渠道和品质承诺,实现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与可持续增长。未来,龙大肉食将不断扩大产业链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依托规模、品牌、品质优势,在全球市场寻求更为广泛的发展机遇,为龙大肉食未来经营业绩的稳定向好趋势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龙大肉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