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603605)拟出资106万元设合资公司

珀莱雅(603605)拟出资106万元设合资公司
2019年11月07日 09:30 山东神光

原标题:珀莱雅(603605)拟出资106万元设合资公司 来源:山东神光

神光分析:

1、公司主要从事化妆品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旗下拥有“珀莱雅”、“优资莱”、“悦芙媞”、“韩雅”、“悠雅”、“猫语玫瑰”、 “TZZ”、“YNM”等品牌。珀莱雅品牌,定位于海洋科技护肤,专注于海洋护肤研究,贡献主要的收入。

2、2018年公司新获得6项国家授权发明专利,同时新提交23项发明专利申请。截止至2018年末,公司拥有国家授权专利43项,并获批“2018 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珀莱雅研发创新中心的科学家研制出先进的功效成分运载技术——“肌底深潜科技”,确保功效成分迅速渗入肌底,长效作用于肌肤深层。“肌底深潜科技”是在深亚微米载体制备领域获得重要突破的创新技术,成功通过国内权威专家组的鉴定,其承担研发工作的珀莱雅创新载体实验室获得浙江省科技厅认可和挂牌,珀莱雅研发创新中心也成为浙江省“纳米脂质粒技术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目前,珀莱雅已基于“肌底深潜”技术平台,先后在抗衰老、美白祛斑、抗黑眼圈、祛痘等科研项目上,获得多个国家发明专利。

3、为推进公司战略布局,把握行业发展机会,拓展抗衰老护肤市场,公司拟与西班牙化妆品公司PRIMA-DERM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主要在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及东南亚地区从事推广和销售 PRIMA-DERM旗下抗衰老护肤品牌Singuladerm的产品。

山东神光 ZX0054

张望望 A0430612080003

珀莱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