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通运与九州经济连合会及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合作

日本通运与九州经济连合会及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合作
2019年11月07日 08:22 美通社

原标题:日本通运与九州经济连合会及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合作 来源:美通社

东京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总部(总裁杉山龙雄)于10月22日(周二)与一般社团法人九州经济连合会以及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达成了一项三方业务合作谅解备忘录。

图1:三方会谈中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1910312936/_prw_PI2lg_um28fqm7.jpg

图2:KEF 主席麻生(左)、SIPGL 总经理刘(中)和总裁杉山龙雄(右)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1910312936/_prw_PI1lg_RI7v9UZ7.jpg

日本通运东亚地区总部和 SIPGL 于2018年1月签署了一份物流业务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从那时起共同提高日本至中国的进口货物的处理量。

与此同时,KEF 还致力于促进九州与中国的经济交流,加大九州农产品和其它商品的对华出口。在此次备忘录签署之前,SIPGL 集团旗下企业和 KEF 发起的九州农水产物直贩株式会社已经开展出口合作,日本通运的九州区一直在协助这方面的工作。

鉴于三方的利益诉求一致,即希望扩大日本的对华出口 -- SIPGL 希望提高日本货物的进口量,KEF 想要进一步将九州产品出口至中国,日本通运在国内需求猛增的情况下,希望加大中国进口货物的处理量,这项业务合作将促进九州与上海之间的中日贸易合作。

三方将开展广泛合作,提高九州和日本其它地区的食品、农产品、林产品、水产品和其它产品的对华出口,建立一个合作框架,加快上海口岸的货物检疫与通关流程,并推进贸易信息和人员交流。

日本通运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上港集团 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