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率近70%,海螺水泥又一个新项目投产!

毛利率近70%,海螺水泥又一个新项目投产!
2019年11月06日 21:24 水泥内参

原标题:毛利率近70%,海螺水泥又一个新项目投产! 来源:水泥内参

日前,龙陵海螺骨料项目现场到处洋溢着喜庆氛围,安徽鲁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博安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浙江盛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龙陵加恒运输有限公司及龙陵海螺干部员工在这里欢聚一堂,见证龙陵海螺年产100万吨骨料项目按期顺利投产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龙陵海螺年产100万吨骨料项目是列入 海螺水泥 2019年工程投资计划的工程项目,项目于2月28日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克服了地质条件复杂、施工方案多次调整,龙陵地区特有的雨季漫长等诸多困难,发扬战天斗地的精神,紧密配合,同心协力,经过8个月的紧张建设,终于实现了按期顺利投产。

在投产庆典仪式上,龙陵海螺总经理阎加军发表了贺词,他首先代表公司感谢各施工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随着龙陵海螺年产100万吨骨料项目的投产,龙陵海螺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和广大员工在集团、股份和区域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将龙陵海螺公司建设的更加美好,为集团公司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前,海螺水泥公布2018业绩报告,其骨料产能3870万吨,骨料及石子综合毛利率为69.12%,同比上升5.14个百分点。如此高的利润,主要原因是国家和地方加强矿产资源整治和环保治理,骨料市场供求关系持续改善,产品销价大幅提升。由于砂石骨料行业近两年发展迅速,利润高启,这块“肥肉”已经成为众多水泥集团延伸产业链的对象。

海螺水泥 毛利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