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部署|西部黄金召开2019年11月份生产运营会

安排部署|西部黄金召开2019年11月份生产运营会
2019年11月06日 20:38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原标题:安排部署|西部黄金召开2019年11月份生产运营会 来源: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11月5日, 西部黄金 召开2019年11月份生产运营会,总结1-10月生产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11月份主要工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建璋作讲话,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禹国军作党建工作安排,副总经理刘朝辉主持会议。

何建璋指出,10月份,公司所属各单位采取积极措施,一手抓安全稳定,一手抓生产经营,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了10月份生产任务,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1月份,要重点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风险意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采取有力措施抓好11月份黄金生产工作。三是扎实开展“抓党建、促整改”警示教育活动,着力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和管理水平。四是认真做好三年预算编制工作。五是加强黄金销售工作。六是积极推进“双百行动”工作。七是做强做细外购合质金加工、销售工作。八是加强技术研究和服务。九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十是认真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思路和措施。

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禹国军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和新理念、新思想的学习,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出实策、办实事,不图虚名,不务虚功,确保各项工作贯彻到基层、落实到一线。三是认真开展好“抓党建、促整改”警示教育工作,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扎实做好标准化党支部和品牌党支部建设,以党建带团建、工建,促使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确保“抓党建、促整改”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1-10月安全环保、生产经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公司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西部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