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新企业会计准则案例交流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新企业会计准则案例交流
2019年11月06日 00:00 上海财政

原标题: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新企业会计准则案例交流 来源:上海财政

  为进一步做好本市新企业会计准则贯彻实施工作,充分发挥案例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市财政局会计处近日组织开展了两场企业会计准则案例交流活动,嘉定区财政局、杨浦区财政局等八个区财政局以及国有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等单位共计90人参加交流。

  上海电气市北高新等八家企业分别汇报了单位贯彻实施新金融工具准则和新收入准则的做法、经验和新准则对单位的影响,交流了新准则实施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通过此次案例交流活动,进一步宣讲了新企业会计准则,有助于本市企业更好地规范实施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