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飞生物董秘秦菲:坚持以信息披露为核心 吸引更多的价值投资者

智飞生物董秘秦菲:坚持以信息披露为核心 吸引更多的价值投资者
2019年11月06日 20:03 全景网

原标题:智飞生物董秘秦菲:坚持以信息披露为核心 吸引更多的价值投资者 来源:全景网

2019年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周三下午在重庆市举办, 智飞生物 董秘秦菲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做投资者关系,要坚持以信息披露为核心,在合理合法合规的前提下,通过主动给市场传递一些信心,让投资者更理解公司管理层,更了解什么是投资。我觉得真正看好一家公司,就应该长期持有,做一个价值投资者,与公司一同成长。

智飞生物 价值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