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翔腾达荣获“2019年度最佳坚守实业创新企业”

齐翔腾达荣获“2019年度最佳坚守实业创新企业”
2019年11月06日 16:11 齐鲁壹点

原标题:齐翔腾达荣获“2019年度最佳坚守实业创新企业” 来源:齐鲁壹点

11月5日,在2019(第十七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上,雪松控股旗下化工新材料核心企业齐翔腾达荣获“2019年度最佳坚守实业创新企业”。

年会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从全球经济与中国机遇、自主品牌升级、科技创新等角度,与来自政、企、学界的嘉宾进行了广泛探讨,并对外公布了2019企业幸福指数等评选结果。

雪松控股及旗下产业集团一直以“坚守实业兴中国,创造价值报社会”为使命。齐翔腾达能够在数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正是源于对实业的坚守,以及近年来在高附加值的精细化工品及化工新材料领域的高质量扩张。

今年8月,齐翔腾达与中国天辰合资建设的天辰齐翔100万吨/年尼龙新材料产业基地正式动工,建成后有望成为国内首个己二腈工业化生产基地,一举打破国外的己二腈技术垄断,填补国内产业空白。

7月,齐翔腾达与德国赢创公司、蒂森克虏伯公司两家国际顶尖企业共同签署协议,引入目前全球制环氧丙烷(PO)最为绿色环保的工艺技术。

此外,为了给环氧丙烷和己二腈等项目提供原料丙烯,齐翔腾达将丙烷脱氢项目从45万吨/年提升为70万吨/年。借助丙烷脱氢及环氧丙烷项目,齐翔腾达将实现从碳四领域向碳三领域的横向拓展。

在雪松控股的全力支持下,齐翔腾达正不断取得跨越式发展,业务布局走向全球化,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在今年7月发布的2019年《财富》中国500强的榜单中,齐翔腾达位列第302位,排名较去年上升32位。

目前,齐翔腾达通过与德国、韩国的全球顶尖化工企业在精细化工和新材料领域加强技术研发和产能合作,力争在关键领域实现技术突破,成为贯穿化工全产业链的世界级企业,助推中国精细化工和新材料行业迈入世界顶级行列。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瑞超 实习生 权诗瑶

齐翔腾达 创新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