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 数字认证助力Cat融资签出中国第10万台设备电子合同

案例 | 数字认证助力Cat融资签出中国第10万台设备电子合同
2019年11月05日 19:09 数字认证

原标题:案例 | 数字认证助力Cat融资签出中国第10万台设备电子合同 来源:数字认证

近日, Cat(卡特)融资中国为客户融资设备达到10万台,这一里程碑的融资合同通过电子文件签署系统完成,该系统由北京 数字认证 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数字认证”)提供,系统采用电子签名等密码技术,保障客户签出合法合规的融资电子合同。

2004年,Cat融资在中国成立第一家工程机械行业内的外资融资租赁公司。发展十余年来,持续为中国客户提供融资租赁服务,满足客户业务需求。在第10万台融资设备的签约过程中,签约客户表示:“Cat融资的电子文件签署系统是一个非常便捷高效的工具,能够方便我们轻松地审阅、签署和管理合同。”

作为行业内率先推出电子签署的工程机械融资租赁公司,Cat融资的电子签约服务将为工程机械融资租赁行业带来深刻改变。在此之前,由于Cat融资服务用户众多,设备融资合同数量庞大,用户批量采购一次就要签十几份文件,文件签署一直是Cat融资及其用户的痛点所在。

2019年1月,Cat融资引入数字认证提供的“信手书电子合同”服务,全新升级了“Cat挖机互动中心”平台,集电子发票、电子签署、客户在线系统及融资计算器等强大工具于一体。在“Cat挖机互动中心”平台上,Cat融资可以根据不同的交易类型需求,手动或自动上传文件,发送给客户或者代理商进行签署和下载,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Cat融资选择“信手书电子合同”,不仅源于数字认证出色的电子合同全流程业务交付能力,更是基于数字认证丰富的行业信息化规划、咨询和服务经验。数字认证公司已为 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太平洋 保险、 兴业银行 、万科、恒大、SOHO中国、腾讯、京东、百度等诸多500强企业提供电子签名及电子合同服务,成为业内公认的“500强企业的信任之选”。

数字认证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