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这类股即将走出主升浪行情!

速看!这类股即将走出主升浪行情!
2019年11月05日 16:5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速看!这类股即将走出主升浪行情!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大盘午后冲高回落,三大指数均涨接近1%,后有所回落,沪指3000点得而复失,证券、银行等权重股表现强势,上证50盘中刷新2018年2月以来新高。题材概念较为活跃,水泥、锂钴、区块链等概念有所走强。其中新能源板块概念股钱江摩托强势涨停。该股涨停有何逻辑呢?

首先2019年6月,公司与哈雷签署了《Harley-DavidsonMotorCompanyGroup,LLC和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长期合作协议》。经友好协商,合约双方希望针对在中国和亚洲其他摩托车市场,就本协议项下所述的长期合作订立本协议 ,2018年,半导体封装业务实现各类封装外形的生产总量为2.274亿只,出货2.181亿只,电动两轮、三轮控制器用MOS依然占主导地位。半导体封装业务在行业的地位和品牌得到有效提升,半导体封装厂的订单一直处于满产状态,月产能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单月突破了2100万只。2018年达成了与华润微(重庆)与益中的深度战略合作,并引进新洁能等行业知名客户,有望奠定国内中大功率封装的三甲地位。 

其次从目前市场的情况来看,由于三季报的密集披露资金更加青睐于业绩增长稳定的地位个股,钱江摩托三季度净利润大增近3倍,通过AI大数据功能显示,该股启动前机构指标良好,有资金介入迹象。

见上图,根据AI大数据监测,该股AI机构活跃度明显较前期增强且多次站上大牛线,资金活跃,有介入迹象,主力雷达提示“升”,表明此位置拉升概率较大,叠加之前公布的三季度业绩报告超市场预期,今日突破平台,强势上涨至涨停板。

金融大师—通过智能深度学习,对市场活跃资金进行大数据演算,详细了解更多AI大数据内容请点击:

钱江摩托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