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男士服饰集团九牧王前三季度净利润大涨8.88%至3.81亿元

国内男士服饰集团九牧王前三季度净利润大涨8.88%至3.81亿元
2019年11月05日 06:41 全球纺织网

原标题:国内男士服饰集团九牧王前三季度净利润大涨8.88%至3.81亿元 来源:全球纺织网

  近期,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牧王”)发布三季报称,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25亿元,同比增长5.37%;净利润3.81亿元,同比增长8.88%。据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分析,九牧王主品牌重回净开店,收入增长稳健。报告期内主品牌实现营收17.03 亿元,同比增长0.35%,主要受益于渠道扩张及单店面积的增长。从渠道数量看,主品牌前三季度净增门店45 家至2456 家;其中第三季度为集中开店期,单季度净增46 家,且直营及加盟渠道均得以扩张,门店数量分别净增25/21 家。同时,公司贯彻“关小开大”的策略,促进店效提升,直营/加盟平均单店面积较年初分别提升9.91/6.21 平米至92.56/117.78 平米。未来,预计单店面积的提升,叠加新开门店逐步进入收获期,有望推动主品牌业绩持续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九牧王于9月24日与Kitsune France签署了《股东合作解除协议》,双方不再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根据其发布的《九牧王关于终止对外投资的公告》,九牧王并未在最新公告中提及终止与KitsuneFrance合作投资事项的原因,只是表示,合资公司尚未设立。而在2019年2月15日,九牧王曾与KitsuneFrance签署了《股东合作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小狐狸(中国)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开展“MaisonKitsune”品牌及“Kitsune”品牌服装、配饰、箱包、化妆品和香水产品的经营业务。据业内人士分析,九牧王此次终止与KitsuneFrance合作投资事项,可能是因为投资合作的预期发生了变化。

九牧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