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B2B租赁平台“我爱轮胎网”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轮胎B2B租赁平台“我爱轮胎网”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9年11月04日 20:00 电商报

原标题:轮胎B2B租赁平台“我爱轮胎网”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来源:电商报

11月4日消息,据《电商报》获悉,轮胎B2B租赁平台“我爱轮胎网”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青岛双星投资,青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融资完成之后,我爱轮胎网与青岛双星将在前沿研发、定制生产、新零售、全生命周期管理、绿色轮胎循环利用等环节进行合作,并搭建具有“轮胎数字化”、“轮胎资产化”、“轮胎服务化”和以5G特征为中心的“胎联网”生态体系。

资料显示,我爱轮胎网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轮胎全产业链电商平台,主要通过轮胎租赁业务为客户提供轮胎整体解决方案。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德邦物流、中运物流、浩宇物流等几十家物流企业提供轮胎租赁服务。

据《电商报》了解,2017年8月,我爱轮胎网还宣布获得春晓资本领投、慧聪网跟投的6000万元Pre—A轮融资及等额的金融授信。

融资 B2B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