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多项违规 *ST盈方被顶格处罚

存多项违规 *ST盈方被顶格处罚
2019年11月04日 20:38 北京商报网

原标题:存多项违规 *ST盈方(维权)被顶格处罚 来源: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凤茹)11月4日晚间,*ST盈方(000670)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存在多项违规,*ST盈方被顶格处罚。

经查明,*ST盈方存未实际履行相关义务、披露的信息存在虚假记载等违规行为。证监会表示,*ST盈方上述行为违反《证券法》第六十三条的规定,构成《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所述情形。陈志成、赵海峰、史浩樑、李元、唐忠民、丁强、张怡的行为违反《证券法》第六十八条的规定,构成《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所述情形。其中,陈志成系*ST盈方实际控制人且时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海峰时任*ST盈方董事、财务总监,二人为*ST盈方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史浩樑、李元、唐忠民时任*ST盈方董事,丁强、张怡时任*ST盈方监事,上述五人为*ST盈方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的其他直接责任人员。

对此,证监会对*ST盈方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同时对陈志成、赵海峰、史浩樑、李元、唐忠民、丁强、张怡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万元-30万元不等的罚款。

*ST盈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