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股份:法院驳回公司异议裁定,认定中信银行对相关房产享有抵押权

勤上股份:法院驳回公司异议裁定,认定中信银行对相关房产享有抵押权
2019年11月04日 23:06 资本邦

原标题:勤上股份(维权):法院驳回公司异议裁定,认定中信银行对相关房产享有抵押权 来源:资本邦

导语如果公司相关主张最终未获得法院支持,相关房产及土地存在损失的风险,届时公司将积极向威亮电器追讨相关资产原值以及增值(增值价值需履行评估程序)等损失。

11月4日,资本邦讯,勤上股份(002638)发布关于收到《执行裁定书》的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广东省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寄送的《执行裁定书》[(2019)粤1973执异211、212、213、214号],内容显示2015年7月8日威亮电器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签订了《最高额抵押合同》(合同编号为2015信莞银最抵字第15X20307号),并约定将案涉土地及五栋房产抵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2018年8月15日,威亮电器作为抵押人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再次签订《最高额抵押合同》(合同编号为2017信莞银最抵字第17X16802号)。

法院认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对上述涉案五栋房产和土地享有抵押权,认为公司作为案外人的异议不成立,并做出驳回公司异议的裁定。

公司在2019年5月22日收到威亮电器的告知函后,在核查过程中威亮电器向公司提供了相关文件,但文件均未提及威亮电器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签署两份《最高额抵押合同》相关事宜,公司将对威亮电器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签订的抵押协议进一步核实。

后续公司将向法院提出诉讼,保障公司的权益。上述五栋房产及土地暂时未被强制执行,公司的正常占有和使用尚未受到影响。如果公司相关主张最终未获得法院支持,相关房产及土地存在损失的风险,届时公司将积极向威亮电器追讨相关资产原值以及增值(增值价值需履行评估程序)等损失。

房产 勤上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