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拟通过配股募资不超过150亿元 主要用于子公司增资及多元化布局

招商证券拟通过配股募资不超过150亿元 主要用于子公司增资及多元化布局
2019年11月04日 19:56 东方财富

原标题:招商证券拟通过配股募资不超过150亿元 主要用于子公司增资及多元化布局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1月4日晚间,招商证券发布《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预案(修订稿)》(以下简称《预案》)。《预案》显示,本次配股发行的股票种类为A股和H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采用向原股东配售股份的方式进行。招商证券控股股东深圳市招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市集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Best Winner Investment Limited承诺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本次配股方案中的可配售股份。

  《预案》显示,本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0亿元(具体规模视发行时市场情况而定),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全部用于子公司增资及多元化布局、资本中介业务、资本投资业务、补充营运资金,具体情况为:拟利用不超过105亿元募集资金用于子公司增资及多元化布局,大力发展另类投资业务、发挥招证国际平台优势拓展国际业务,并积极考虑和择机实施外延收购;拟利用不超过20亿元募集资金用于资本中介业务,着力提升公司多渠道多产品综合化经营水平,具体包括扩大融资融券、股票质押及其他新型资本中介业务;拟利用不超过20亿元募集资金用于投资交易业务;拟利用不超过5亿元募集资金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原标题:招商证券拟通过配股募资不超过150亿元 主要用于子公司增资及多元化布局)

招商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