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IEOE国际油博会,西王食品斩获“金奖”和“产品创新金奖”两大殊荣

第十届IEOE国际油博会,西王食品斩获“金奖”和“产品创新金奖”两大殊荣
2019年11月04日 17:45 西王集团

原标题:第十届IEOE国际油博会,西王食品斩获“金奖”和“产品创新金奖”两大殊荣 来源:西王集团

2019年11月4日,第十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作为中国粮油行业的主力军, 西王食品 携旗下众多食用油应邀参展,其中西王好鲜生玉米胚芽油和西王牌玉米胚芽油(保健油)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及市场好评度,分别荣膺本届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金奖”和“产品创新金奖”两大奖项。

西王食品北京运营中心高端厨房事业部市场部总监邢飞龙作为本次大会参展商代表进行了现场发言。邢龙飞在发言中不仅代表西王食品向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王瑞元会长、IEOE组委会表示衷心的敬意和感谢,更向长期以来支持西王食品发展的同仁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同时,更呼吁行业内的各界同仁,可以在粮油学会油脂分会的组织与带领下,借助此次盛会,能够加强沟通与协作,上下游同心协力、合作共赢;行业间相互交流学习、良性竞争、共同发展,为中国食用油产业的健康发展、为中国食用油产业的做大做强,贡献各自的一份力量!

这也是近期继西王食品在2019年(第五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食用油品牌排名榜荣获“总体满意度”第一、“要素满意度”第一之后,又一次在油脂行业盛会中斩获殊荣。

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是由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中国粮油学会食品分会、中国粮油学会花生食品分会、中国粮油学会饲料分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是业界公认专业、权威的大规模食用油行业展会。在此次展会上,西王食品旗下多款产品能受到参展商及各协会领导人的关注和重视,离不开西王食品多年来在食用油行业持续不断的深耕和创新。

作为历届IEOE油博会的“常客”,西王食品依靠西王集团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严选中国黄金玉米带的当季新鲜玉米,从一粒粒玉米新鲜胚芽,到炼成一滴滴高品质玉米油,历经6重保鲜工艺精制而成,有力地保证了西王玉米胚芽油天然、绿色、新鲜等优点。

同时,西王食品也在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不仅拥有国内先进的玉米油生产线,其精炼车间更是全部采用瑞典阿法拉伐公司的工艺和设备,作为全国鲜有的“健字号”玉米油,西王牌玉米胚芽油(保健油)脱胎于西王玉米胚芽油,含植物甾醇和维生素E,具有辅助降血脂、增强免疫力等保健功效,在品质和营养保健上远高于其他食用油。为满足公众对健康营养的需求,根据玉米油本身含有天然维生素E和植物甾醇的特性,西王食品攻克诸多保健油生产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难题,将玉米油本身的维生素E和植物甾醇进一步富集,生产出具有保健作用的保健玉米油,不仅进一步开拓了玉米油行业的发展方向,更为保健食用油品和中国大健康产业添砖加瓦。

西王食品用优质的产品和实际行动在向消费者证明:西王食品的目标是不断为中国 老百姓 提供“天然、营养、安全、健康”的产品。

一个产品,一个公司能获得一次消费者的认同,可能是侥幸,但一直获得消费者认同,那就是实力!未来,西王食品将不负消费者期待,以振兴民族粮油产业为己任,继续坚持“食品安全为本诚信经营为先”的宗旨,为粮油行业健康发展做一份贡献,让中国人放心吃好油!

西王食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