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嘉股份:将在合规前提下把握好电子烟行业发展机遇

劲嘉股份:将在合规前提下把握好电子烟行业发展机遇
2019年11月03日 16:4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劲嘉股份:将在合规前提下把握好电子烟行业发展机遇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劲嘉股份(002191)11月2日晚间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因味科技将积极响应两部通告采取多种措施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Foogo电子烟公众号已第一时间发布积极响应的通告,后续将持续推进电子烟、加热不燃烧烟具的研发工作并加强线下渠道的拓展工作。相关的电子烟国家标准及相关监管政策的落地有助于肃清行业。

劲嘉股份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劲嘉科技目前服务的品牌有FOOGO、GIPPRO、LUMIA、FLOW等,目前电子烟原材料的市场供应充足,劲嘉科技稳定满足客户的需求。后续公司将密切关注国内外政策动态,在合规前提下把握好行业发展机遇,发展新型烟草以及相关配套的研发业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新型烟草ODM/OEM服务。

劲嘉股份称,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属于国家烟草专卖局管辖,公司控股子公司嘉玉科技将按照云南中烟下达的订单安排加热不燃烧烟具的生产工作,后续公司将继续加强研发及优化生产工作,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目前,新型烟草业务处于布局投入阶段,后续公司将与客户密切关注相关标准及监管政策的动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推进相关业务。

劲嘉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