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操盘教育:让运气在向阳处盛开

三度操盘教育:让运气在向阳处盛开
2019年11月03日 12:35 三度操盘教育

原标题:三度操盘教育:让运气在向阳处盛开 来源:三度操盘教育

自古有“富贵险中求”一说,听信奉行这句话,在证券二级市场基本上就判了死刑,无外乎就是执行期的远近而已。

世上大凡赌徒的智商都不高,情商更不用说了,而股市的“诱惑性”、“公正性”加上“残酷性”,决定了赌徒无异于弱智。在股市里我当了好几年赌徒,也弱智了好几年,直到有一天,我被恩师,被三度引到了向阳处,被太阳照了个浑身暖,全身上下的霉气也就慢慢散开去。从此我就盯着阳光看,看她的模样,身段,端详她的仪态神情,感受她的喜怒忧乐,体知她春夏秋冬不同秉性。一月月一年年,我看到一丛丛花在向阳处,不停地盛开,哦!“向阳花木早逢春”!在股市里也这样合乎“天道”呢!每每回望老师,老师微笑细语:“盘面如同天,继续看太阳”。

本周风波当然是区块链,头一天齐刷刷几版面空板封涨停,市场资金蜂拥排队,次日尚有温度,也给了成交机会。第三日,管理层示意警示勿“恶炒”,齐嗖嗖扑腾而下,大面一碗接一碗。

我是《股是股非》读者群的管理员,看到读者群里个别读者发着哀怨的牢骚:“还是大师说的,一变T就干,我做了好几个,都吃了大面了!” 看到这样的牢骚,除了觉得好笑外更多的是一些思考… 。市场很大一部分人都热衷于各大“游资”、“大V”的公众号,熏陶带领下,操作同质化,韭菜生长的速度已赶不上收割的速度。想起上一周老师的文章《牡丹如风》中的一句话:企图以一成不变的一招两式获取长期胜利,那是没可能的!同样的道理,哪有一成不变的“一变T”呢?姑且你还不是真知道哪些品种一变T可以做,哪些品种不可以做;哪种招式结构一变T可做,哪些招式结构坚决不能做;哪时段的T重仓做,哪时段的T轻仓做;次日根据哪种盘面状况去应对,是出局?是持仓?是加仓?若这些都说不清楚,甚或没这些想法,那真就不是三度老师告诉你的了。乐心医疗(300562)、智度股份(000676)、文化长城(300089)、易见股份(600093)、环球印务(002799),星期五的方直科技(300235)、宣亚国际(300612)等才是三度人主打个股或低吸中彩的标的。无论是主动追打,还是低吸中彩运气,这些股票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向阳!都有同一姿态——向阳而生!

“好位置,正能量”,就是三度赠予我们的片片阳光!“强势盘面,领涨印证”就是三度给我们带来的朵朵祥云!让我们三度人的运气、勇气,王者气之花在向阳处盛放吧!

第46期三度系统实战培训课即将举办,在此祝福此期的新老朋友:一切顺遂,放低放下,坚定坚毅,投资大跨步!

——秦助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