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旅游官方平台推出“双11”主题产品

安徽黄山旅游官方平台推出“双11”主题产品
2019年11月02日 16:1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黄山旅游官方平台推出“双11”主题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秋游黄山正当时,黄山景区秋色宜人。 黄山风景区供图

中新网黄山11月2日电 (刘浩 张启飞)安徽黄山旅游官方平台2日消息,黄山风景区2019年11月8日至18日开展“遇见双11,99游黄山”主题营销活动,游客可在该平台享限时特惠。黄山旅游官方平台“双11”主题产品已同步上线。

游客在“双11”主题营销活动期间来黄山风景区游览,凭本人身份证在该平台购买黄山风景区门票,可享受99元/张(原价190元/张)。该平台还推出售价为139元的“黄山+太平湖”特惠联票和最低1589元起的“湖光山色”主题特惠休闲套餐。

黄山秋色宜人。 黄山风景区供图

据介绍,活动期间正值秋末冬初之际,天气持续晴好,黄山秋色依旧浓。抓住秋尾巴,攀行黄山之巅赏秋色、观枫林,枫叶如舟,诠释最后一抹红。西风漫卷时,红叶挣脱束缚游离在空中,如旗帜般飘扬。于已凉天气未寒时,漫步太平湖畔,赏湖光山色,遇秋水映霞。(完)

黄山旅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