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医药监事赵芙蓉辞职 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未名医药监事赵芙蓉辞职 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2019年11月01日 20:05 挖贝网

原标题:未名医药监事赵芙蓉辞职 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1月1日,近日未名医药监事会日前收到公司监事赵芙蓉的书面辞职报告,赵芙蓉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赵芙蓉因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赵芙蓉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3人,其辞职报告在补选监事任职后生效。在公司新任监事就任前,赵芙蓉将继续履行监事相关职责。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65.5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8.62%。

资料显示,未名医药经营范围为生物技术研究、生物产品及相应的高技术产品,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以上两项不含危险化学品和易制毒化学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生物药、中药、化学药、药物制剂、医疗器械和装备、原料药和制剂的生产和销售;基因检测、疾病预防、诊断和治疗;医疗、康复、保健等医疗机构管理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企业管理、从事对未上市企业的股权投资、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

未名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