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概念强劲反弹 环球印务易见股份等涨停

区块链概念强劲反弹 环球印务易见股份等涨停
2019年11月01日 10:35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区块链概念强劲反弹 环球印务易见股份等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近日连续调整的区块链概念1日盘中强劲反弹,截至发稿,华力创通方直科技宣亚国际、环球印务、易见股份等涨停,新湖中宝金固股份先进数通等涨幅超6%。

消息面上,2019年(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10月31日在北京召开。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发言指出,支持金融部门运用5G、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完善金融机构体系、市场体系、产品体系,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促进我国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华金证券认为,区块链将作为我国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突破口,从技术落地的角度看,政府部门、金融部门等领域有可能成为最优发展的应用场景。考虑到公司的研发实力、资金实力及其他竞争力,建议首选金融领域的恒生电子金证股份润和软件长亮科技科蓝软件等,直接投资和参股的新湖中宝、浙大网新,再就是云计算的用友网络等。

易见股份 环球印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