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子公司,华胜信泰两款中间件与华为Taishan服务器完成兼容性认证

华胜天成子公司,华胜信泰两款中间件与华为Taishan服务器完成兼容性认证
2019年10月31日 10:53 华胜天成

原标题:华胜天成子公司,华胜信泰两款中间件与华为Taishan服务器完成兼容性认证 来源:华胜天成

近日, 华胜天成 子公司,华胜信泰xigemaMQ消息服务软件、xigemaAS应用服务软件与华为Taishan服务器完成产品兼容性联合认证测试,并获得HUAWEI COMPATIBLE认证书。

TaiShan服务器是华为新一代服务器,基于华为鲲鹏处理器,适用于大数据分析、软件定义存储、ARM原生、HPC和数据库等应用场景,旨在将高效能计算带入数据中心。

xigemaMQ?是一款经过数十年技术迭代和大量用户验证的自主可控消息中间件,为企业应用提供高效、稳定、可靠、安全的消息及文件传输服务。可无缝对接以及替换IBM MQ,支持国内外主流CPU和主流操作系统,有效支撑国家及产业自主可控战略落地,是消息传输领域的首选中间件。

xigemaAS是企业级应用服务器产品,完全符合Java EE7规范,产品架构基于 OSGi 内核,高模块化、高动态性、强扩展性、轻量且配置简单,为企业应用提供稳定、高效、安全的运行引擎和支撑平台。

此次认证,是双方加强生态链产业共建的重要一步,也为下一步推出华为鲲鹏华胜信泰高性能可靠消息传输解决方案打下坚实基础。未来,华胜信泰将深化与华为的合作,通过联合提升竞争力,为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国产化升级方案和服务能力,助力政府、企业信息安全全面升级。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胜天成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以自主可控技术为基础的云计算综合服务商和云计算运营商。2018年,公司将云计算相关产品和服务升级为两大系列,云成系列和云胜系列。云成系列研发并向客户提供自主可控的云计算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云胜系列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整合应用与行业及产业的数字化升级中,打通行业资源以及生态的上下游,实现IT与产业深度结合,打造行业运营平台,从而探索产业运营模式以及数字聚集带来的新的商业模式。

华胜天成 中间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