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采暖系统调试工作圆满结束

方大炭素采暖系统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31日 09:11 兰州新闻网

原标题:方大炭素采暖系统调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兰州新闻网

  近日,方大炭素组织相关单位对厂区采暖系统进行了调试,全面检查、维修各分区采暖系统,为今年冬季供暖做好强有力的保障。

  今年的冬季来得格外早,国庆长假结束后,随着冷空气的入侵,气温迅速降低。针对此次大面积降温,方大炭素打破陈规,提前十几天启动采暖系统调试检查工作,各二级单位对本单位的采暖管道、暖气包等进行了自查自纠,设备部水暖大修班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认真检查厂区采暖设施,查漏补缺,全力保证今年冬季正常供暖。针对部分采暖管道老化、腐蚀等问题,该公司提前安排进行了大修更换处理,对采暖系统调试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安排整改处理,按照“调试一个,检查整改一个”的原则对采暖分区进行了调试检查,最终完成了全部采暖系统的调试,具备提前供暖条件。

调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