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成为首批加入中国银行业协会的证券公司之一

广发证券成为首批加入中国银行业协会的证券公司之一
2019年10月30日 21:45 中证网

原标题:广发证券成为首批加入中国银行业协会的证券公司之一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胡雨)据广发证券官方微信公众号10月30日发布消息,中国银行业协会近日发布《关于印发中国银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的通知》,同意包括1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6家证券业金融机构加入中国银行业协会,成为协会正式会员。这是中国银行业协会第一次吸收证券业金融机构会员,而广发证券是首批4家加入的证券公司之一。

中国银行业协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金融机构自律组织,连续两次获评民政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5A级最高等级,主管单位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共有超过700家会员单位、32个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包括开发性金融机构、政策性银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金融租赁公司、消费金融公司、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外资金融机构等各类金融机构,以及银行业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中心有限公司、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有限公司、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银行业协会等单位。中国银行业协会以促进会员单位实现共同利益为宗旨,组织开展会员间以及国际银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金融行业业务创新和协同发展。

广发证券表示,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我国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群体,一直以来是广发证券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加入中国银行业协会,有助于广发证券进一步加强与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全方位沟通和互动,打造高规格、广覆盖的大型合作平台;便于深入了解银行需求,及时掌握监管政策动向,推进深化银证合作,提高广发证券对金融行业的整体服务能力。广发证券将认真履行会员责任,积极参与协会活动,着力发挥好联系证券业和银行业的桥梁纽带作用。

中国银行业 广发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