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天城经办的麒盛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

锦天城经办的麒盛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
2019年10月30日 20:56 锦天城重庆

原标题:锦天城经办的麒盛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 来源:锦天城重庆

2019年10月29日,由锦天城律师经办的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麒盛科技”),证券代码为603610,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

麒盛科技(KEESON)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智能卧室家具,并致力于健康睡眠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应用的跨国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智能电动床及其配套产品,公司秉承“创造美妙的智能生活”的宗旨,坚持以环保、安全、符合人体工学原理为设计核心,为消费者提供整套睡眠解决方案。凭借综合优势,公司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等国,已逐步成为全球智能电动床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

本所高级合伙人李云龙律师、高级合伙人杨依见律师,项目组成员吴思嘉、李亚轩等组成的锦天城律师团队接受麒盛科技的委托,为本次发行上市提供了全程专业法律服务。

上海证券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