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四五新科技研究院:区块链可解决互联网广告行业困局

二三四五新科技研究院:区块链可解决互联网广告行业困局
2019年10月30日 13:15 证券日报

原标题:二三四五新科技研究院:区块链可解决互联网广告行业困局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施露

政策东风劲吹下,千亿区块链市场蓄势待发。

区块链技术由于能解决信任与规则问题,近年来在应用场景的落地方面,也取得了诸多突破性进展。二三四五新科技研究院负责人表示,区块链技术以其去中心化、开放性和信息的不可篡改特性,在解决互联网广告行业困局、改造互联网广告交易机制上发挥巨大作用。

“目前,互联网广告投放信任缺失现象较为普遍。比如黑盒现象、数据造假、流量控制等等,都让广告主对中心化平台的怨言与日俱增,信任问题成为横在广告主心头的一根刺——无论投多少钱都觉得自己的钱绝大多数是浪费。”上述负责人称。

全球广告市场中,很大部分的营销成本是为信息、技术中介服务而支出。区块链解决了信息不对称问题,可以使目标内容精准、快速到达用户且可追踪,同时保证投放安全。二三四五新科技研究院负责人表示,互联网广告买卖双方对数据不信任以及交易不透明带来的行业困局,可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

事实上,互联网广告行业一度有投放客户反映预算被消耗却无法获得真实的客源或常常因为返量数据异常进行申述。究其原因,主要因为无论是有营销预算的广告主,还是掌握流量的流量主,在合作过程中免不了出现关于投放有效性验证、反作弊监控、以及返量带来的账期等各方面问题的拉锯。

二三四五作为互联网流量入口,拥有优秀且稳定的广告推广效果。为了解决广告主和流量主存在的互信缺失问题,二三四五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广告交易日志的不透明性,从广告曝光量、用户点击数和后续行为日志的区块链化,智能化合约对程序化广告交易合约的改进,广告用户数据采集合规保护,广告效果的激励机制等四个方向入手,建立一个透明可信的互联网流量生态圈,提高网络营销的投放效率,降低虚假流量的干扰,为参与者带来高效可信的区块链服务体验,深度优化互联网流量广告业务模式。

“目前,全球主要国家都在加快布局区块链技术发展。在区块链技术发展上,中国正在抢占跑道。区块链可深度融入到传统产业中,通过融合产业升级过程中遇到的信任和自动化等问题,增强共享和重构等方式助力传统产业升级,重塑信任关系,提高产业效率。”二三四五上述负责人对《证券日报》记者称。

(编辑 乔川川)

互联网广告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