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通信再次挖潜自救拟挂牌出售相关资产

航天通信再次挖潜自救拟挂牌出售相关资产
2019年10月30日 21:58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航天通信(维权)再次挖潜自救拟挂牌出售相关资产 来源:证券时报网

航天通信10月30日晚间发布三季度报告等一系列公告,受此前已披露的子公司智慧海派营业收入大幅下滑影响,航天通信前三季度营业收入32.34亿元,同比减少63.88%,净利润亏损2.52亿元。

与三季报同时发布的还有一份资产处置公告,公告显示航天通信为深入挖潜增效自救,处置盘活存量资产,增加公司风险化解所需必要的现金流,航天通信的全资子公司浙江航天中汇实业有限公司拟对其所持有的原纺织生产基地进行公开挂牌处置,处置挂牌底价不低于2.0892亿元。

自子公司智慧海派财务造假案发以来,这已经是航天通信第二次公告处置资产,挖潜自救。

10月25日,公司曾公告拟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3743%股权,并同时捆绑转让持有的优能通信科技(杭州)有限公司47%股权和杭州优能通信系统有限公司47%股权。

公司同时公告,子公司智慧海派存在应收款项大额逾期、资金链断裂、开工率不足、以前年度业绩造假等情况;公安部门对智慧海派原负责人邹永杭等涉嫌合同诈骗的有关侦查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公司聘请了中介机构对智慧海派以前年度业绩虚假情况进行核查,截至目前核查工作尚未完成。(赵小成)

航天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