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灏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5%

顺灏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5%
2019年10月30日 21:1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顺灏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10月30日晚间,顺灏股份(002565)披露2019年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97亿元,同比下降11.27%,实现净利润1429.27万元,同比增长15.01%。近年来,顺灏股份持续加码特种防伪环保纸、印刷品业务,注重科学研发的投入与高阶技术人才培养,成功地将钻石透镜技术与直写光刻技术巧妙结合、并成功应用于转移纸,研发出多层叠加菲涅尔透镜(俗称“猫眼”)转移技术并已申请专利,目前以该技术工艺制作的转移“猫眼”定位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多种包装装饰材料领域,在国内外均处于领先地位。此外,2019年初,顺灏股份全资子公司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获得《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和《关于对云南绿新加工大麻花叶项目申请的批复》,公司积极抢占国内赛道,率先布局工业大麻业务,其种植、加工、销售等全球化、全产业链布局稳步推进。报告显示,公司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设立的全资孙公司LUXIN HEMP GROUP INC.开展工业大麻加工制造等相关业务,已收到美国Pasadena(帕萨迪纳市)颁发的Business Permit,获得在当地加工制造,并在美国以及全球其他合法地区销售的许可,该公司已具备基本的生产加工场地,所需设备部分交货装运途中,部分还在制造定制。报告显示,目前,工业大麻已经进入秋收期,顺灏股份表示,全资子公司在云南地区种植的工业大麻已全部收割完成,收割后将先进行入库存储。另外,为满足后期预期生产加工的需求,公司分别向两家工业大麻种植公司各采购1000亩左右工业大麻花叶。

顺灏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