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石创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孙公司

阿石创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孙公司
2019年10月30日 17:50 挖贝网

原标题:阿石创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孙公司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0月30日,阿石创 发公告称,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孙公司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顶创控股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PVD镀膜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在研发、生产过程中将产生一定数量的废料,而公司在响应中央和省、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规范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实现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号召下,拟对该部分废料进行专业性回收利用,以降低公司成本,提高资源利用率,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内容起到促进作用。

该全资孙公司的设立及建设尚需一个期间,加之未来市场变化及国家政策调整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孙公司无法达到计划的预期运营效果,并可能将会对顶创控股的现金使用效率、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一定的影响。

为此,公司将密切关注孙公司的经营状况,不断完善并严格执行内部控制制度,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时刻关注国家政策,以不断适应市场变化的需求,提高管理能力,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此外,本次投资设立孙公司为公司响应国家号召和完善公司产业链内容的一环,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阿石创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