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符合条件的房产和土地 转向发展现代服务业

鼓励符合条件的房产和土地 转向发展现代服务业
2019年10月29日 16:02 南国早报

原标题:鼓励符合条件的房产和土地 转向发展现代服务业 来源:南国早报

>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甘宁)现代服务业占南宁GDP的比重已超六成,成为首府重点培育的行业。10月28日,南宁市发展改革委举行百企见面会,介绍和解读近期出台的《南宁市鼓励现代服务业发展若干措施》,明确了对于重点企业可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给予政策支持,对于给地方经济发展起到极大带动力的企业,给予更为优惠的政策。今年刚引进的企业,立即可以享受政策。

会上解读了给予现代服务业的用地支持。对于利用工业厂房、仓储用房、传统商业街等存量房产等规划新办现代服务业企业的,可实行继续按原用途和土地权利类型使用土地的过渡期政策(过渡期为5年)。过渡期满和涉及转让需办理相关用地手续的,经市政府批准,可按新用途、新权利类型、市场价以协议方式办理,鼓励符合条件的未开发房地产用地按规划依法变更用途,转向发展现代服务业。

《措施》涉及的各项奖补,落户在3个国家级开发区范围内的,由开发区财政承担;落户在城区的,按财政体制由市财政、城区按5:5共同承担。

房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