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食品又获健康产业两大殊荣-杨君敏董事长获“健康中国创新带头人”荣誉称号

双塔食品又获健康产业两大殊荣-杨君敏董事长获“健康中国创新带头人”荣誉称号
2019年10月29日 17:05 双塔食品官网

原标题:双塔食品又获健康产业两大殊荣-杨君敏董事长获“健康中国创新带头人”荣誉称号 来源:双塔食品官网

10月25日,第五届中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中国食品报社共同举办,旨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探讨营养健康食品的发展方向,以及服务人民群众日趋理性化的健康消费需求。

会议期间,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双塔食品(002481)因在推进健康产业发展方面的贡献,通过了专家评审,授予了“健康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授予杨君敏董事长“健康中国创新带头人”荣誉称号。

健康中国创新带头人

健康突出贡献企业

近年来,双塔食品以雄厚的科技研发力量为依托,致力于健康产业的稳健发展。企业在促进循环经济协调发展的过程中,不仅为传统粉丝产业的繁荣探索出了一条崭新的道路,还将健康、营养、有机、绿色的理念,逐步融入百姓生活,让更多的消费者,共享健康产业带来的新希望、新梦想。

此次荣获健康产业的荣誉奖牌,对双塔食品来说,是勉励,更是挑战。面对健康产业新时代繁荣发展的机遇,双塔食品将义不容辞的承担起推进健康产业成长壮大的担当,主动革新思维、努力求新求变,为民众提高生活质量,延长健康寿命,共同迎接健康中国征程的开启。

健康产业 健康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