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潘刚:伊利要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伊利潘刚:伊利要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2019年10月28日 13:11 红商网

原标题:伊利潘刚:伊利要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来源:红商网

优秀企业的战略进化往往都会紧紧围绕着一条主线展开,这条主线就是企业的使命与初心。作为国内乳业巨头的伊利集团,之所以能够成为乳业领导者,与其长期坚持的“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愿景不无关系。而为伊利提出这一愿景的,正是其董事长——伊利潘刚。

今年,伊利潘刚还提出了“大业有道”的企业理念。其中,“大业”代表着企业高层次的事业和功业,是更长久的宏大伟业;“有道”既是一种趋势、战略,也是一种企业价值取向,是追求“大业”所遵循的基本规律,正确的“道”更是基业长青的根本。而对伊利来说,“大业”就是伊利潘刚所提出的愿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成就“全球乳业第一”、“全球健康食品前五”;而其中的“道”,就是以社会价值为核心驱动力的产品之道、企业之道、共赢之道,以及“让世界共享健康”的共享之道。

为早日实现这一美好愿景,伊利潘刚率领伊利在重点打造三四线城市甚至是村级网点的销售渠道的同时,还积极拓展电商、母婴店、便利店等新渠道。与此同时,伊利潘刚还持续深化多元化布局,指导伊利在现有的常温乳制品的基础上,大力发展低温产品,如圣瑞斯咖啡、Joyday冰淇淋等。此外,伊利潘刚还善于抓住机会,加快伊利的国际化进程。今年,伊利还收购了泰国本土最大的冰淇淋企业Chomthana、新西兰乳业第二大合作社Westland。种种动作表明,伊利潘刚领航下的伊利集团始终奋斗在实现企业愿景的“第一线”。

“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是互相促进、良性循环的整体,只有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融合发展,才能不断发现新需求、创造新模式、推动新增长,真正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正如伊利潘刚所言,要将“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变为现实,还需要更大的努力。而伊利潘刚也将与全体伊利人一起,为这一愿景不懈努力。

潘刚 伊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