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9.20亿元 同比增长8.58%

海能达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9.20亿元 同比增长8.58%
2019年10月28日 21:12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原标题:海能达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9.20亿元 同比增长8.58% 来源: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海能达 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能达或公司)公布称: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9.2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9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7.20%。其中,2019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2.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9.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13.35万元,同比下降29.49%。

据公告称,2019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38,875万元,增长8.58%,主要原因是第三季度海外销售收入增长,同时改装车和EMS业务增长较快所致;

而营业成本比去年同期增加37,567万元,增长15.06%,主要原因是第三季度收入规模增加所致。

海能达部分重大合同进展如下(本文主要展示海能达2019年前三季度签订的合同进展):

2019年1月2日,海能达通过指定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中标菲律宾国家警察专业无线通信设备采购项目的公告》,由公司和菲律宾共和国(以下简称“菲律宾”)当地合作伙伴组成的联合投标体(以下简称“Joint Venture”)收到了菲律宾国家警察总局的中标通知书,联合投标体Joint Venture中标了采购编号为 No.PNP-18-52G和No.PNP-18-53G的菲律宾国家警察专业无线通信设备采购项目,本次设备采购主要是对专业无线通信对讲机终端产品的采购,包括手持终端和车载台。本次中标总金额为302,471,087.90比索(约合人民币3,959.35万元),其中采购编号为No.PNP-18-52G的项目金额为192,665,792.00比索(约合人民币 2,522.00万元),采购编号为No.PNP-18-53G的项目金额为109,805,295.90比索(约合人民币1,437.35万元)。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客户下发的采购订单,处于正常交付过程中。

2019年1月4日,海能达通过指定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中标巴西CEARA州公共安全专网通信网络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司下属的全资孙公司TELTRONIC Brazil LTDA中标巴西塞阿拉州公共安全专网通信网络项目,由公司建设覆盖全塞阿拉州的TETRA专网通信网络,并提供终端产品,建设完成后为塞阿拉州公共安全部提供为期4年的租赁和运维服务,中标金额1.18亿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14亿元)。2019年 1月10日,TELTRONIC Brazil LTDA与巴西塞阿拉州公共安全与社会治安部就巴西塞阿拉州(CEARA)公共安全专网通信网络项目正式签署了合同,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14日通过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中标巴西CEARA州公共安全专网通信网络项目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05)。截止目前,该项目正处于项目整体规划阶段。

2019年2月1日,海能达通过指定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预中标中国移动和对讲自主品牌系列终端研发与量产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司为“采购包二:和对讲H12终端及配件”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主要是根据相关招标文件要求,研发和生产满足相应技术指标的智能宽窄融合PoC终端以及配件,预计该项目采购框架金额约为2.88亿元(不含税)。截止目前,该项目处于研发二次验收阶段。

2019年2月18日,海能达通过指定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全资孙公司签署北美洲某城市轨道交通

TETRA通信系统项目合同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Sepura plc(以下简称“赛普乐”)旗下孙公司与合作伙伴签订了关于北美洲某城市轨道交通TETRA通信系统项目的合同,该项目总金额折合人民币约5,500万元。该项目主要为北美洲某城市轨道交通现有线路和新建线路提供TETRA通信网络的建设、安装和调试,并提供Tetra终端设备及后续运维服务。截止目前,该项目正常进行交付并分批验收。

2019年2月22日,海能达通过指定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签订巴西GOIAS州公共安全部TETRA终端采购项目合同的公告》,公司下属的全资孙公司TELTRONIC Brazil LTDA和TELTRONIC S.A.U.共同成立的联合投标体,与巴西戈亚斯州(GOIAS)公共安全部签署了关于巴西戈亚斯州警察TETRA终端采购项目的合同,合同金额6,166,071.24欧元(约合人民币4,705.33万元),主要是为巴西戈亚斯州警察提供TETRA 终端产品,包括手持终端、车载台等。截止目前,该项目尚未开始交付。

2019年2月25日,海能达通过指定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西欧某国公共安全TETRA 终端设备采购合同的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赛普乐与西欧某国公共安全客户签署了TETRA终端设备的采购合同,该项目总金额约为1,29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13亿元)。截止目前,该项目正在交付中,确认了部分收入并收到部分款项。

2019年6月3日,海能达通过指定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中标南京市公安局 350 兆数字集群系统基站扩建和网络优化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司中标南京市公安局 350 兆数字集群系统基站扩建和网络优化项目,该项目主要是为南京市公安局现有 PDT 数字集群通信系统进行扩容和网络优化,并提供相应的软件和平台。该项目金额为人民币 6,862.40 万元。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经验收。

2019年6月10日,海能达通过指定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签订秘鲁国家警察 TETRA 系统扩容项目合同的公告》,公司秘鲁分公司 HYTERA MOBILFUNK GMBH SUCURSAL DEL PERU与秘鲁国家警察局(POLICIA NACIONAL DEL PERU)相关部门签订了关于秘鲁国家警察 TETRA 系统扩容项目的合同,主要为秘鲁国家警察升级和扩容现有 TETRA 系统,扩大现有TETRA系统覆盖区域,并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该项目合同金额为 21,495,696.63 索尔(约合人民币 4,479 万元)。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启动交付。

2019年7月15日,海能达通过指定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中标深圳市智慧城管信息化项目硬件设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司中标深圳市智慧城管信息化项目硬件设备项目,该项目作为《深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总体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包括指挥中心信息化基础设备、融合通信平台、涵盖全市、区、街道的可视化指挥调度体系等建设内容。该项目金额为人民币 4885.7098 万元。截止目前,该项目处于交付阶段。

2019年8月9日,海能达通过指定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中标智利地铁 TETRA 通信系统项目的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孙公司海能达专网通信智利公司(Hytera PMR Chile SpA.)中标“智利圣地亚哥地铁 2 号线扩建及北韦斯普西奥(Vespucio Norte)车辆段 TETRA 通信系统供应项目”,该项目主要为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地铁 2 号线扩建及北韦斯普西奥车辆段建设 TETRA 通信系统,并为其提供相应的应用软件和终端,提供后续服务。项目金额为 4,805,796.76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3,385 万元)。截止目前,该项目尚未开始交付。

2019年9月9日,海能达通过指定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与非洲某国公共安全客户签订专网通信设备及服务采购合同的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海能达通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海能达”)与非洲某国公共安全客户下属企业签订了关于专网通信设备采购的合同。根据签订的合同,公司主要为该客户更换和升级原专网通信系统和终端,包括提供宽带系统和TETRA数字系统产品及网络建设、双模智能终端和TETRA数字终端,并提供后续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本项目合同总金额为10,965,267美元(约合人民币7,836.11万元)。截止目前,该项目处于备货阶段。

2019年9月23日,海能达通过指定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为北欧某国公共安全客户提供专业无线通信终端设备的公告》,公司收到北欧某国当地合作伙伴的专业无线通信终端设备采购订单,订单总金额为 314.3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780万元)。本项目主要为北欧某国公共安全客户提供DMR终端产品及相关配件。该项目由北欧某国当地合作伙伴承接,专业无线通信终端设备将由当地合作伙伴向公司采购。截止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生产,尚未交付。

海能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