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强前三季度营收、净利润双增长,年度预计扭亏为盈

浙江永强前三季度营收、净利润双增长,年度预计扭亏为盈
2019年10月27日 22:0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浙江永强前三季度营收、净利润双增长,年度预计扭亏为盈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10月27日,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永强”)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浙江永强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68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4.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7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1.46%,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19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06.81%。

图/浙江永强第三季度报告截图

三季报显示,浙江永强前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实现较大增长。浙江永强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0.3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8.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0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2.88%。

而其半年报显示,浙江永强上半年实现营收27.6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21.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2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51.54%。浙江永强称,上半年,公司积极加大设备改造、产品研发力量的投入,在高端帐篷及伞方面取得较好成绩。

此外,上半年公司利润总额较去年同期增加,主要有三方面原因,首先,公司欧美市场销售扩大,另受人民币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导致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毛利额同比增加。其次,受证券市场波动影响,公司实现交易性金融资产投资收益及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此外,上期处置待售控股子公司实现相关的投资收益为6334.75万元。

2019年6月3日经公司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花园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出售其厂房、土地等资产,2019年6月19日已收到全部转让款,并于2019年7月完成产权变更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三季报中还披露了2019年度业绩预告,浙江永强预计2019年度业绩预计同比扭亏为盈。浙江永强称,公司预计2019年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且人民币汇率波动、生产效率提升等综合因素导致毛利率上升,同时考虑2019年前三季度已产生的股票公允价值浮盈、资产处置收益等综合因素,导致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等增加。故公司预计2019年实现净利润与2018年相比有所增加。

官网显示,浙江永强是户外休闲家具制造商,专业从事户外休闲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永强集团拥有19家境内控股子公司和6家境外子公司,集团总资产85亿元,员工总人数约10000人。户外休闲产品是主导产品,产品主要有户外休闲家具、遮阳伞、帐篷等三大系列,用于家庭庭院和露台、户外休闲场所(餐馆、酒吧、海滩、公园)及酒店等场所,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与劳氏、家得宝、家乐福、沃尔玛、欧尚等国际大型商超和户外休闲产品专卖店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李世辉

浙江永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10-29 泰和科技 30080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