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芳家化获《哪吒之魔童降世》独家授权 双十一推哪吒联名款洗护系列产品

拉芳家化获《哪吒之魔童降世》独家授权 双十一推哪吒联名款洗护系列产品
2019年10月25日 15:04 金融界网站

原标题:拉芳家化获《哪吒之魔童降世》独家授权 双十一推哪吒联名款洗护系列产品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网站讯 10月25日,拉芳家化(603630,诊股)在互动平台回应称,公司获得《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独家授权,并在双十一推出哪吒联名款玻尿酸洗护系列产品。公司美妆产品包含“瑞铂希”、“黛尔珀”等品牌;公司部分产品借助KOL、小红书及淘宝直播等平台工具进行品牌传播。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要从事日用化学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涵盖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香皂、膏霜等产品。公司先后推出了“拉芳”、“雨洁”、“缤纯”、“美多丝”、“圣峰”等多个品牌旗下的产品。

哪吒之魔童降世 拉芳家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普门科技 688389 9.1
  • 10-25 安恒信息 688023 56.5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5 博瑞医药 688166 12.71
  • 10-25 中国电器 688128 18.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