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起上海飞大兴航班增加 初期走错机场能免费改签

27日起上海飞大兴航班增加 初期走错机场能免费改签
2019年10月23日 20:04 同花顺

原标题:27日起上海飞大兴航班增加 初期走错机场能免费改签 来源:上观新闻

2019年10月27日(本周日)起,全国民航将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这也是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后迎来的首次换季,东航、南航、国航、首都航、吉祥、河北航、英航、芬航、马航等15家国内外航司将陆续入驻大兴机场。其中,仅在大兴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有10家,包括4家国内航空公司,分别为中联航、首都航、河北航和吉祥航;6家国外航空公司,分别为英航、马来西亚航、文莱皇家航、摩洛哥皇家航、艾菲航和喜马拉雅航。

各航空公司提醒广大旅客提前关注出行信息,确认所乘航班出发机场,防止误机。

上海飞大兴比飞首都便宜

与上海市民最相关是京沪线,据了解,新航季里,吉祥航空每日3趟虹桥飞北京的航班全部转场至大兴机场;国航有一趟浦东飞北京的航班转场至大兴机场;东航有一趟浦东飞北京的航班转场至大兴,并有一趟虹桥经停洛阳再飞大兴的航班。记者搜索机票预定平台看到,机票价格上,目前上海飞大兴机场的航班普遍比飞首都机场的航班便宜。

新机场将迎首个国际航班

根据计划,东航将在2019年-2020年冬春航季至少平移在京运行总量10%的航班量至大兴机场,其中国际航班量将不少于10%。东航方面介绍,第一批平移的国内航线将包括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至上海虹桥(经停洛阳)、上海浦东、哈尔滨、泸州(经停洛阳)、东营、临沂、淮安、杭州、西宁的往返航班。国际航线则包括北京大兴至越南岘港,北京大兴-青岛-福冈两条航线。其中北京大兴-青岛-福冈航线将是东航10月27日的首飞航线,也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以来的首班国际航班。

不小心走错机场怎么办

针对航线平移可能导致的旅客走错机场,各航空公司都在准备应急预案。东航方面表示,在2019年10月27日至2019年11月26日以及2020年3月29日至2020年4月28日期间,凡是乘坐东上航航班的旅客,如在北京错走机场而发生误机,都可以在东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票台或东航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票台办理免费改签,或按照规定办理退票业务。

从大兴国际机场出发体验有何不同

在大兴国际机场,各航空公司以引入5G、AR等最新“黑科技”,推出无人自助值机、AI刷脸识别、智能托运分拣行李等服务,努力为旅客提供更多便捷、优质的服务,打造智慧出行体验。以东航为例,东航旅客将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体验到100%靠桥率、100%自助行李分拣、100%通程、MCT时间60分钟(旅客国际转国内时间)全方位优质服务,广大旅客的旅途将更加优质、便捷、高效。

航班 东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