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新开1000家履约中心接入苏宁小店 家乐福升级到家服务

将新开1000家履约中心接入苏宁小店 家乐福升级到家服务
2019年10月23日 19:10 羊城晚报

原标题:将新开1000家履约中心接入苏宁小店 家乐福升级到家服务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记者许悦报道:今年“双十一”,各大电商巨头的大战又有新看点。10月21日,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告,苏宁已完成全场景零售布局。刚刚加入苏宁阵营不到一个月的家乐福,将首次参战“双十一”,并透露,未来1年上线1000家社区履约中心,全面升级到家服务。

首次参战“双十一”的家乐福,依托210家门店前置仓和城市核心商圈的布局,能满足3公里范围内用户的到家服务需求,而苏宁小店则深入社区市场。此次“双十一”,二者将全面融入1小时场景生活圈。

家乐福中国商品副总裁龚文瑞表示,近期还将在南京、上海的部分家乐福门店上线“履约中心”,实现前置仓的全面升级,不仅会接入家乐福小程序、还会接入苏宁小店APP及第三方平台。通过这些线上入口下单,都会由家乐福的履约中心承接服务。年底前,全国210家“履约中心”将全部完成建设和上线。

在升级场景店面形态优化的同时,家乐福还会继续拓展场景,未来5年新开300家新型门店,未来1年内在全国15个核心城市新开1000家社区履约中心,覆盖全国更多的城市和社区用户。

对于家乐福的未来,龚文瑞表示:“大家很快就能看到一个全新的家乐福,苏宁1小时场景生活圈也会因为家乐福的场景补充,为消费者提供更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服务。”

苏宁 家乐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