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发布Q3财报:受益于《权力的游戏》手游,净利同比增57.11%

游族网络发布Q3财报:受益于《权力的游戏》手游,净利同比增57.11%
2019年10月23日 08:19 界面

原标题:游族网络发布Q3财报:受益于《权力的游戏》手游,净利同比增57.11% 来源:界面新闻

记者 | 彭新

编辑 |

1

10月22日晚间消息,游族网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游族网络Q3实现营业收入9.12亿元,同比增长9.1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为2.98亿元,同比增长57.11%。

游族网络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6.42亿元,同比增长0.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5亿元,同比增长3.29%;扣非后净利润6.17亿元,同比增长10.95%。

由游族网络研发、腾讯独家代理国内发行SLG手游《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是上季度主力营收产品,于7月在国内开启不删档测试,并在9月公测。据天风证券研报数据显示,《权游》手游的首月流水可能破2亿元。

此外,同一IP的另一款3D战争策略网页游戏《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页游海外版)已于3月启动海外公测。

游族代理手游《圣斗士星矢:觉醒》于东南亚及欧美地区上线,拉动了一部分出海营收;《少年三国志》、《三十六计》等多款既有产品处于长线运营阶段。

游戏储备方面,游族目前储备有《山海镜花》、《少年三国志2》、《少年三国志:零》、《荒野乱斗》等多款游戏,将于未来半年内陆续发布。其中,《山海镜花》《一球超神》已获得游戏版号,《山海镜花》有望在11月底上线。《荒野乱斗》为Supercell研发,目前已开始预约。此外,《神都夜行录》与《塞尔之光》未来将面向海外市场发行。

游族网络 手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