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数字经济 云南与华为开展多项合作

聚焦数字经济 云南与华为开展多项合作
2019年10月23日 17:34 同花顺

原标题:聚焦数字经济 云南与华为开展多项合作 来源:新华网

23日,由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昆明市政府、玉溪市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公司”)联合主办的“昆明.选择不凡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在昆明召开。

会上,华为公司与玉溪市政府、富滇银行等政企单位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布局新产业,共建产业生态,借助5G、云、AI等新技术共同推进当地数字化转型,云南公路联网收费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华为公司将共同打造智慧交通联合创新实验室。

此外,华为公司还联合云南本地高校共同发布“Cloud for Good云南科技人才培养计划暨鲲鹏人才培养计划”,促进云南计算产业人才培养。华为公司的政企智能升级“助推器”也正式落地云南,将为云南政企智能升级提供驱动力。

据了解,这些签约项目将在数字经济发展建设、5G、工业互联网等产业发展、金融科技、安全可控等领域与相关的政府和企业合作进行技术应用,并与相关机构在区块链等新兴领域探索。

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表示,未来华为在云南将持续积极布局新产业,全面深度参与“数字云南”建设。(完)(刘奕)

数字经济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