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法跨境电商峰会召开

第三届中法跨境电商峰会召开
2019年10月23日 09:09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第三届中法跨境电商峰会召开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巴黎电记者李鸿涛报道:日前,第三届中法跨境电商峰会在巴黎举行。本次峰会吸引参会者超过1600人次,汇聚了全球优秀跨境电商践行者,中国采购商、欧洲品牌商、中欧业内供应链各环节解决方案提供商共话行业前景,开展资源对接。

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龚雯表示,跨境电商这一新业态新模式为消费者实现了从“肩扛手拎”到“指尖消费”的购买方式之变;跨境电商这片创业热土,为越来越多的有志之士实现了创业领域转变。中法跨境电商政策环境今后还将不断优化,为行业发展创造更丰厚的红利。

中国驻法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高元元表示,中国政府鼓励国际电子商务合作,希望跨境电商能够进一步促进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商品和服务贸易。为营造健康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中国与19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电子商务合作备忘录》。我们希望法国的贸易促进机构也能加入其中,更好地引导企业挖掘跨境电商行业的潜力。

联合国副秘书长级特别顾问布拉齐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为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了历史机遇。法国总统马克龙推动的科技创新周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来自中国的参与者。如何运用创新的数字技术改善世界、改变未来,是各国共同的课题。

在分会场上,中法知名“行业关键意见领袖”带来了直播带货环节,还有40家品牌快闪展台,邀请350名买手现场“走播”,向欧洲品牌全面展示了中国互联网购物的巨大魅力。

跨境电商 电子商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