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蛋生物拟出资3980万元参投基金 布局再生医疗产业

基蛋生物拟出资3980万元参投基金 布局再生医疗产业
2019年10月22日 20:0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基蛋生物拟出资3980万元参投基金 布局再生医疗产业 来源:新京报

基蛋生物拟出资3980万元参投基金 布局再生医疗产业

新京报讯(记者 王卡拉)10月22日,基蛋生物发布公告,拟认缴出资398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瑞基再生医疗科学企投家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基蛋生物介绍,该产业投资基金规模为2亿元,其中,基蛋生物以公司自有资金认购398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为19.9%,另有南京建北新区科技投资集团、南京市产业发展基金、苏州辰隆控股集团等5家企业及个人参与投资。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为再生医疗全产业链上的创新型优质企业,以及医药研发、医学诊断、医疗器械、大健康领域的创新型优质企业。该基金存续期为7年,目前尚处于募集状态。

基蛋生物表示,投资瑞基再生医疗基金将为公司充分利用资本市场优势,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夯实产业基础和布局医疗健康产业前沿、布局大健康生态圈带来积极影响,有利于管理团队发挥政府引导资金,支持高新技术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和医疗市场产业化投资方向,为公司体外诊断业务发展开辟新思路。此次总投资额占公司的总资产、净资产和营业收入的比例较小,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基蛋生物专注从事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体外诊断产品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涵盖生化、化学发光、血球等多个技术领域,覆盖心血管、炎症、肾脏、甲功、激素、糖代谢、血细胞等多个检测领域。今年第三季度,基蛋生物实现营收1.9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84亿元,同比增长10.29%。研发费用投入2952.88万元,占第三季度营收比为15.57%。

编辑 岳清秀 校对 李世辉

基蛋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