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江淮汽车8个厂区『涂装废气治理工程』同时招标(沸石转轮+RTO)

大手笔!江淮汽车8个厂区『涂装废气治理工程』同时招标(沸石转轮+RTO)
2019年10月22日 17:57 VOCs前沿

原标题:大手笔!江淮汽车8个厂区『涂装废气治理工程』同时招标(沸石转轮+RTO) 来源:VOCs前沿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废气治理项目涂装有机废气治理工程(八个厂区)招标公告

  一

  招标编号:

  GN2019-07-2299

  发布日期:2019年9月30日

  二

  招标条件

  1、招标人: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文号:/。

  三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废气治理项目涂装有机废气治理工程(八个厂区)

  2、招 标 人: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项目地点: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指定地点。

  四

  招标内容及标包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为2个标包(合同包),招标内容为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废气治理项目涂装有机废气治理工程(八个厂区)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培训及售 后服务等。该项目为交钥匙工程。

  1、01包具体内容如下:

  (1)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轿车分公司(乘用车一厂)涂装有机废气治理工程环保设施

  (2)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型车分公司涂装有机废气治理工程环保设施

  (3)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分公司涂装有机废气治理工程环保设施

  (4)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涂装有机废气治理工程环保设施

  2、02包具体内容如下:

  (1)安徽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涂装有机废气治理工程环保设施

  (2)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涂装有机废气治理工程环保设施

  (3)合肥同大江淮汽车车身有限公司涂装有机废气治理工程环保设施

  (4)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功能商用车公司(包河厂区)涂装有机废气治理工程环保设施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包中的1个标包或多个标包进行投标,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五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六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七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招标设备制造商,且注册资金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须具备该类产品售 后服务能力,在中国境内有办事处及该类产品专门的售 后服务人员。

  3、投标人须提供合格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须提供与转轮供应商的供货协议和达标承诺。

  5、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以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应具有3个及以上汽车整车涂装有机废气净化工程业绩(采用的净化工艺须为沸石转轮+RTO,单套工程风量应不小于20万m3/h)。须提供业绩合同和甲方验收确认单等证明材料,业绩合同中须反应出处理风量、处理工艺、项目名称、业主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合同日期等相关信息。

  6、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两种情形之一(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八

  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九

  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项

  1、获取时限:2019年9月30日上午9:00时至2019年10月11日下午17:00时。

  2、获取方式:平台下载。

  3、售价:招标文件每包 1500元。

  十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9年10月22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

  联系人:张恒

  电 话:15101064624

  邮 箱:zqpdf555@163. com

投标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